● 單行本資訊:
※《異人茶跡2_拳山茶家》10/31大稻埕實景茶行新書首賣
※《異人茶跡2_拳山茶家》11/02正式發行

【單行本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【新刊】___________【單行本】______________________
單行本_異人茶跡2    異人茶跡 

● 最近活動場次:
2016-CWT43_day1@N54 、day2@O36
2016-FF28_day2@H17
個人誌購買方式請點這裡。 單行本請洽網路或實體書店。。


Entries

FF18新刊試閱_茶家趣聞繪3_part2

這次又是非常驚險的截稿啦Q口Q (←哪一次不是呢...)我是個東西沒有送到印刷廠就不敢說有新刊的人....QQ總算可以大聲的說--茶家趣聞繪3會在這次FF18首賣喔! 這次帶去的既刊有茶家1&2 (茶商本完售囉~)茶家3>> B5本。膠裝。售價120元FF18的攤位位置是1F,X02。 歡迎來玩^^ --------------試閱2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是可愛的動物篇:奶茶泡製實驗紀錄篇:所謂基底茶,就是以水:茶葉= 1:30 的比例去煮出濃度高的茶湯...

FF18新刊試閱_茶家趣聞繪3

熱騰騰的茶家3試閱!!一樣滴~請多多支持&幫忙宣傳囉 \QwQ/ 感謝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..

[漫畫]茶家趣聞繪2_製茶過程part2

~想複習一下過程嗎XD part1內容請點這!~...

[漫畫]茶家趣聞繪2_製茶過程part1

台灣的茶因地方的不同,所以做法有些差異。像我家的茶是中南部的烏龍茶做法比如說有名的白毫烏龍、文山包種,這三種茶作法就不太一樣了~做茶過程是很漫長且瑣碎的(漫畫篇幅也是XD) 所以把內容分part1、2貼上!各位要撐過去喔X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part2待續~...

[漫畫]茶家趣聞繪2

....真糟糕,我發現我的發文時間已經快跟各大同人場同步化了,囧(謎之聲:啊你不火燒屁股就畫不出東西來啊...)這次在PF13發表的新刊"茶家趣聞繪2"也在緊張又刺激的狀況下(?)完成了~"茶家2"的內容著重在介紹製茶過程,希望大家還喜歡啊...(緊張)---------------內容節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特別經驗篇:製茶過程篇:茶的知識篇:...

Appendix

一人值班的工讀生

kiya季雅

Author:kiya季雅
漫畫家,自由創作者。最近在畫19世紀中台灣茶商與買辦的故事(笑)

我不知道怎麼分類...

最近的插圖@pixiv

電台掃地工讀生的murmur

漫畫作品區

FC2計數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