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單行本資訊:
※《異人茶跡2_拳山茶家》10/31大稻埕實景茶行新書首賣
※《異人茶跡2_拳山茶家》11/02正式發行

【單行本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【新刊】___________【單行本】______________________
單行本_異人茶跡2    異人茶跡 

● 最近活動場次:
2016-CWT43_day1@N54 、day2@O36
2016-FF28_day2@H17
個人誌購買方式請點這裡。 單行本請洽網路或實體書店。。


Entries

浦澤植樹的偽獸人XD

浦澤植樹?!畫獸人?!沒錯~刊載於周刊"モーニング"no46的漫畫"Billy Bat第一回",裡面有一堆獸人跑來跑去啊!之前看到消息時就在想,浦澤大師畫獸人,會變得如何呢?看過之後,結論是--還是很浦澤呢(笑)(啥啊?)雖然排線變少了,造型也稍微學美式...但是!光看眼睛和五官就超有浦澤味了(≧▽≦)b而且好協調好棒啊~館主也因此寫了一些感想~結果モーニングno47...............(看起來好帥喔)(疑?怪怪的...翻下一頁...)......欺騙我的感情啦...

希望看到大家畫的馬克與盧比

看海賊王時,特別喜歡它的"SBS專欄"和"畫廊"。在那裡可以看到大家對海賊王的熱愛,我以前也曾經好想畫張圖寄到日本去!當了漫畫家後,在挑戰者月刊07年12月號開始第一次長篇連載"W T Forest",那時連著月刊回函,收到一些讀者所畫的馬克或盧比,讓我覺得非常開心。"因為喜歡那個角色,所以把他/她畫出來了!"讀者的所繪的圖,是一種"我喜歡這篇漫畫喔"的傳達,也是作者與讀者的交流!於是我跟林主編提議,希望能辦這樣一個徵圖活動......

取材感想--夜市文化是王道!!

10月10日和阿棒去新莊球場看象鯨戰,順便取材。那天玩得蠻開心的,還拍到彩虹的照片(球場九號?),一整個很豐富~ :>走到兄弟象的販賣區時,一整個超驚訝, 這根本是夜市嘛!我當然不是第一次進球場...只是之前打死不接近某隊都沒有仔細觀察,這次能看到,實在是太慶幸了。因為我一直覺得,"夜市"是非常能代表台灣的文化,結合起台灣最道地的球隊兄弟象,簡直就是天作之合阿!!(≧▽≦)b米果姐的文章衝啊!兄弟主場台灣夜市瘋有更詳盡的介...

花了一個晚上看陳志偉的blog

ZenUp大在棒球版po了一篇文章,節錄了小霸王陳志偉對於米迪亞事件的感想...牛隊裡,我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小葉和小霸王了。找了全文來看,除了難過,也很好奇小霸王其他時候寫了些什麼,於是又逐月份點了其他網誌看。小霸王的文筆就像他個人,誠實單純。在這混濁 令人難過的時間點,對照之下,他的文章讀起來,更讓人會不自覺紅了眼框。之前熊象兩隊曾表示,再有"莫再提"事件,會考慮解散...甚至,整個中職正面臨著"關店"的危機。沒有...

碎碎念的微型網誌:twitter plurk &buboo

在主編的強力轟炸推廣下,已經使用twitter一段時間了...主要拿來寫些黑特和抱怨=..=a因為最近想要收集棒球新聞,將它重點條列化,需要另一個類似twitter功能的工具,於是試用了朋友推薦的plurk(在左下角)。也搜尋了一些文章來看...條列一些自己的備錄---1.暫時感覺不到plurk功能 使用介面上有勝過twitter 覺得plurk介面甚至有點太花2.希望屆時能將條列化的重點收集整合...像便條紙一樣,但現在除了CTRL+C & V慢慢 整理到一篇文章...

日日美好 day22--豁然開朗的感覺真棒!!(≧▽≦)b

日日美好Day22 爭執林煜桓實在是太可愛了>///< 好想偷戳他臉頰喔~在[ Day17 等待 ]裡也有類似的場景一陣焦急慌亂中,突然轉換了心情,便發現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..."那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---"糟糕,我好喜歡這種豁達的感覺,難道我老了? 囧rz...

Appendix

一人值班的工讀生

kiya季雅

Author:kiya季雅
漫畫家,自由創作者。最近在畫19世紀中台灣茶商與買辦的故事(笑)

我不知道怎麼分類...

最近的插圖@pixiv

電台掃地工讀生的murmur

漫畫作品區

FC2計數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