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單行本資訊:
※《異人茶跡2_拳山茶家》10/31大稻埕實景茶行新書首賣
※《異人茶跡2_拳山茶家》11/02正式發行

【單行本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【新刊】___________【單行本】______________________
單行本_異人茶跡2    異人茶跡 

● 最近活動場次:
2016-CWT43_day1@N54 、day2@O36
2016-FF28_day2@H17
個人誌購買方式請點這裡。 單行本請洽網路或實體書店。。


Entries

浦澤植樹的偽獸人XD

浦澤植樹?!畫獸人?!

沒錯~刊載於周刊"モーニング"no46的漫畫"Billy Bat第一回",
裡面有一堆獸人跑來跑去啊!

之前看到消息時就在想,浦澤大師畫獸人,會變得如何呢?
看過之後,結論是--還是很浦澤呢(笑)(啥啊?)

雖然排線變少了,造型也稍微學美式...
但是!光看眼睛和五官就超有浦澤味了(≧▽≦)b而且好協調好棒啊~
館主也因此寫了一些感想~

結果モーニングno47...............

浦澤植樹1
(看起來好帥喔)

浦澤植樹2
(疑?怪怪的...翻下一頁...)


浦澤植樹3


......欺騙我的感情啦--(哭跑)

要是下一回浦澤又跳回去畫獸人...那就再囧一次啦(攤手)
不過想想我還蠻希望是這樣的XD

----
Billy Bat

原作是在美國出生的日本人第二代"Kevin Kinji Yamagata"
Billy Bat是他的代表作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http://buzon.blog125.fc2.com/tb.php/8-86d2e391

引用

留言

[C10] 老師好^^

老師好久不見
我現在也跟達比西一樣
在警校努力學著怎麼成為柔道高手中
(柔道真是個會讓人哪裡都有辦法痛的東西...嗚啊)

在警大考試週還是有辦法聽漢聲線上廣播和PTT瞭解戰況的說
(位子隔壁的實習班長學長是個大象迷)

也好久沒拿起畫筆了...^~^

[C11]

突然發現
以前小時候常看的「柔道英雌」
就是浦澤植樹畫的啊
還有動畫版裡
那個很搞笑的奧運倒數

最近在控制體重
不然再胖個兩公斤
就要跟馬克一樣摔無限量級了...(我不要啊~)

[C13] 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[C14] 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[C15] TO好麻帆(誤

不知不覺已經剩下一期了,請盡量參加XD

是的 我有讀過復興美工~
  • 2008-12-07 03:20
  • kiya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16] TO儫

哈囉 抱歉我太晚回啦orz
我聽同學說軍校有蠻多科目可以選的(他選劍道,就位了買竹劍XD)
覺得很有趣...有拳擊嗎?

你現在在高雄,以後會比較常去澄清湖看球?

偷偷說...我小時候不喜歡以柔克剛,就因為女主角名字很奇怪><
(現在超喜歡那套漫畫的XD)

很久沒畫圖?那有空來參加一下徵圖活動吧~ :P

祝你順利喔~
  • 2008-12-07 03:25
  • kiyaTO儫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17] 學生是念波麗士大學XD

呵呵
不是啦老師

我是念 中央警察大學(或稱中央波麗士大學)
在偏遠的桃園縣龜山鄉
不過如果搭公車到台北也不用太久


如果明年還有中職
就去台北看球
雖然今年眼睜睜的看著一支
從小學看到大的球隊解散了==


憋了好久
終於在某一位老師的課堂上
激起了我的塗鴉魂
開始在講義上亂撇.....
喔喔喔喔喔~~~

[C18] TO儫

原來你是去念警察大學阿><抱歉抱歉
這麼說我的記憶誤植長達快半年了...orz

你說的是海洋最大生物隊吧
我還誤打誤撞去看最後一場球賽...
那場還有彩虹出現呢(我把照片放在comicomi那喔~)
王宜民在賽後說:希望明年中職還在。 被其他人噓"XD
現在想起來...一切都好無奈心酸Q口Q

課本就算了...可不要以後在筆錄上塗鴉阿XD
  • 2008-12-09 00:57
  • kiya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
只對管理員顯示

Appendix

一人值班的工讀生

kiya季雅

Author:kiya季雅
漫畫家,自由創作者。最近在畫19世紀中台灣茶商與買辦的故事(笑)

我不知道怎麼分類...

最近的插圖@pixiv

電台掃地工讀生的murmur

漫畫作品區

FC2計數器